因为爱你

>> 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少了你的陪伴,还是有些不习惯
曾经熟悉的气息,已渐离我远去
你给我的信息,还静静地躺在电话里
只是那些关心与问候已成了过去

海滩上的脚印, 见证曾经的回忆
你转身时的背影, 叫我难以忘记
你给我的礼物,还默默地守在橱柜里
只是你当我什么都不是却让我哭泣

爱上你,所有的错都只能归我
别问我为何会选择原谅
因为爱你,所以无法恨你
原谅也许是唯一的选择

因为爱你 我选择离去
希望她能代我守候着你
我把对你的感情 编成一首歌
让它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

可能学会放手也是一种幸福
离开了你说设的框框 我答应我会过得更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