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对背拥抱

>> 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话总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
一字一句像圈套
旧帐总翻不完谁无理取闹
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
然后战火再燃烧

我们背对背拥抱滥用沉默在咆哮
爱情来不及变老葬送在烽火的玩笑
我们背对背拥抱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
即使想让我知道即使想让你知道爱的警告
只是想让我知道只是想让你知道这警告

我不要一直到形同陌路变成自找
既然可以拥抱就不要轻易放掉

最近爱上了林俊杰的这首歌,有点伤感
歌词说的一点也没错,话总是说不清楚,也许就连自己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到底在说什么,话里所要表达的讯息,所隐藏的委婉手法,你或者他真的都明了吗?就因为言语之间运用的不恰当,也许会造成很多的误会,也可能会让人留下遗憾。

我爱上这一句‘我们背对背拥抱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’,就算在好的朋友,就算情侣之间,总有隐藏的谎言,总认为适当的谎话能减少对方的困扰,事实真的是如此吗?又有谁能勇敢的说自己其实从没撒谎。又有多少人诚实对待自己和他人?在任何事情,友情和爱情,因为谎言的出现,也许感情之间也会跟着出现裂缝,我并不是一个诚实的人,我认为适当的谎言只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,它保护你不会受到伤害,不必面对残酷的事实,难道不是吗?

给予你的朋友适当的拥抱,也许你的一个温暖的拥抱,告诉了他/她,你其实在乎他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imple n' Swe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